薄瓜瓜习明泽cp粉

classic 經典 list 列表 threaded 結構樹
1 信息 選項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薄瓜瓜习明泽cp粉

en010272
尽管肩负家族的恩怨,但爱情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哪怕他们之间的距离,是秦城到中南海的距离。那天,薄瓜瓜把一辆红色法拉利倒车到北戴河别墅门前。曾经的风流公子决定为心上人冒一次险。
“你们绝对不能在一起,这样你对得起你大大吗!”彭丽媛嘶声竭力的哭喊,但她知道做什么都没用了,女儿眼中,如维尼看到蜂蜜一般兴奋。
“明泽,愿意和我一起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吗?”“我愿意,那你呢,瓜瓜,外面人都说你是因为我父亲才喜欢我的,如果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你还会爱我吗?”“一派胡言,我感觉很气愤,对你我问心无愧。”
那一天,在红色法拉利的后座上,狂风骤雨掀翻了家族恩怨小池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