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来对推翻暴政的几点想法

classic 經典 list 列表 threaded 結構樹
7 信息 選項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初来对推翻暴政的几点想法

隱者
  我原来是名警察,为共产党流过血洒过汗,可在一次执行例行路查任务时失误撞死了一名行人,单位上下领导不但不保我,还把责任让我一个人全担,畜生狗娘养的!最后赔偿了死者高额费用,我也被判了缓刑,之后老婆提出离婚带着孩子走了,这就是为我共产党卖命的报应。放眼中共上台以来的种种倒行逆施,老百姓早已深恶痛绝苦不堪言。共党无道,不得不反!偶然看到这个网站,感觉很振奋,进来后浏览了部分帖子,觉得很多同道还缺乏对推翻暴政本质的认识,我有几点想法和兄弟们交流下。
  1共匪虽然看起来很强大,但执政基础并不牢固,权力底层包括警察队伍里私下反对者不在少数,我们可以发展过来,或者为我所用,时机到时,这是推翻暴政的重要力量。
  2发展壮大志同道合的反共决死战士是我们组织的首要任务,应该不包括那些口炮党和键盘侠,因为我们的事业需要实干家,将来是要流血牺牲的,后者很可能是告密者和逃跑者。
  3革命所需武器和资金也不是搞不到,关键是渠道问题,待以后详谈。另外,也可以使用冷兵器杀共,定点清除起到警示和威慑作用,让共匪自上而下心理感到恐惧。
  就先谈这几点吧。
007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初来对推翻暴政的几点想法

007
感謝你的回復,對你的遭遇表示同情,但就事論事來看,你遭到的不良對待比起被你誤撞死的平民來説是很輕微的,對方失去的是生命,而你只是賠償和遭到緩刑(或失去工作),所以不要有抱怨。不論如何你能因此事覺醒,產生對共匪的仇恨縂是一件好事,我們反共前綫組織首頁挂有一條格言“將功贖罪”,你因爲共匪服務,不慎撞死了人,屬於有較大過錯,逝者生命無法挽回,但如果你能因此覺醒,憤發投入反共事業,相信逝者在九泉下也可瞑目,這樣你也得到解脫,這就是將功贖罪了。

關於你談到的幾點,警察隊伍是不夠穩定,警察只是一種職業,拿共黨一份薪水就要干一份活,很多警察都沒辦法,平時例行公事,工作也很辛苦。但是警察是被共匪思想控制非常嚴的,共匪要求警察的首條就是“對黨忠誠”,這是排在第一位的,在長期教化影響下,警察比一般其它職業更不容易策反,另一种類似的情況是軍隊,也是強洗腦。對警察的策反需要很好的機緣,如果反共組織以後發展強大了,這方面工作會比較容易做,但在初期,反抗力量很弱小時,警察是共匪用來剿滅反叛力量的主要工具,這時去策反或同化就很不容易。但如果你有途徑手段我們可以以後再聊。

你談到的第2點,要反共决死战士和實干者,這個我們一直在篩選,口炮党和键盘侠隨著時間推進,在後續的活動中會慢慢退出去。實干家和死士這些主要還是靠自願,中國歷史上任何朝代的統治者都殺反叛者,有血性的人被殺得差不多了,在平民中屬於很少數,又有血性又反共的人就更少,這裡指想搞武裝起義的暴力反共者。

你談到第3點,武器問題是很重要的問題,中國人比較懦弱,統治者很容易就能把武器管控起來,平民百姓在擁有武器方面非常欠缺,相反西方人就沒那麽容易被控制。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初来对推翻暴政的几点想法

bdmdsbbx
楼主你好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初来对推翻暴政的几点想法

隱者
也感谢站主的回复!从回复不难看出,站主分析的有理有据,做人也是有情有义,我钦佩之至。既然人生有幸和志同道合的兄弟这里相聚,那好,让我们携手做一番反共抗暴的大业,未来的中国会留下我们的名字,我期待着。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初来对推翻暴政的几点想法

隱者
楼下的兄弟好,认识你很高兴。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初来对推翻暴政的几点想法

小菜一碟
楼主说的很到位,有共同志向的一起推翻暴政.
坛主分析的很贴合实际,在坛主领导下干一番大事业.

感谢楼下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