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志,我最近想做一个反共主题页面

classic 經典 list 列表 threaded 結構樹
6 信息 選項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各位同志,我最近想做一个反共主题页面

fgqxuser1
demo放在了下面,在网上没有找到一些想要的素材,各位同志可以提供一些思路和素材么
因为我是一个编程新手,如果有什么建议,大佬们也可以提出来
demo.html
反共是为了未来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各位同志,我最近想做一个反共主题页面

bdmdsbbx
胡说几句 好像内容少 画面没有层次感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各位同志,我最近想做一个反共主题页面

fgqxuser1
嗯嗯 我会继续完善
反共是为了未来
007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各位同志,我最近想做一个反共主题页面

007
頁面做得不錯,有科幻感。但是我這裡打開發現有亂碼,應該是你的字符集設置不對,源碼裏最好加入下面的語句,一次設置好,不要分開寫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各位同志,我最近想做一个反共主题页面

fgqxuser1
好的 谢谢版主 我多多学习下!
反共是为了未来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各位同志,我最近想做一个反共主题页面

隱者
页面做的很精美,很难说不好,必须赞一个。但反共事业是朴素和现实的,唯有果敢和现身精神才是所有反共战士首先应该具备的,我愿与有此志向的兄弟们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