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束一党专制的办法

classic 經典 list 列表 threaded 結構樹
7 信息 選項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中国结束一党专制的办法

haanen
中国结束一党专制的办法 对习近平进行脑控 贩毒的地方有脑控设备 雇佣贩毒人员对习近平进行脑控 逼他进行民主改革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中国结束一党专制的办法

隱者
目前中共正处于内忧外患境地,指望上层施舍开放党禁已走入死胡同,我们也不抱有幻想,对习实施脑控不可能实现。只有用暴力极端手段对中共体制内位高权重者实行定点清除,走武装倒共道路才是唯一选择。彭明王炳章即是我辈楷模。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中国结束一党专制的办法

haanen
脑控可以几百公里之外搞人
007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中国结束一党专制的办法

007
腦控是沒有實際證據的傳説,比較接近的是長期灌輸某种思想學説的“洗腦”,但這與腦控差別很大。我們反共者應腳踏實地,不要做不切實際的幻想。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中国结束一党专制的办法

haanen
脑控设备确有其事 只是没曝光 它是非致命武器 美国就有 参见董瑶琼及脑控受害者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中国结束一党专制的办法

potatoha
我们要脚踏实地的去反共,这些虚无飘渺的嘴炮,如何成就大业!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中国结束一党专制的办法

haanen
我可以搞到脑控武器 想要加入武装革命的 可以私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