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组织引导我进入暗网自由国度

classic 經典 list 列表 threaded 結構樹
3 信息 選項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请组织引导我进入暗网自由国度

wikicn
请组织引导我进入暗网自由国度
我是湖南省的,因为出售公民身份证信息被抓,在拘留所待了几天,牢头晚上还会鸡奸我,家里花了好多好多钱找关系才取保放出来的。
我很想说脏话。不过已经克制住了。我要报复。但是我只有电脑方面的技术,不知道怎么发挥自己的能力。需要有人指引。
好难受好难受,感觉整个人到现在还是懵的。
007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请组织引导我进入暗网自由国度

007
自由國度是暗網站點,同本站沒關係。本站是地下反共組織,但不屬於暗網站點,請各位注意區分。
需要訪問暗網的,需要自己搜索有關暗網站點地址資料,另行註冊帳號申請。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请组织引导我进入暗网自由国度

fishing12580
留个联系方式,我可以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