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了一圈,感觉很震撼,!讲一点点想法吧

classic 經典 list 列表 threaded 結構樹
1 信息 選項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浏览了一圈,感觉很震撼,!讲一点点想法吧

tesoro
  看论坛发帖的大部分都是说怎么破坏怎么破坏,但武装独立我感觉太难了,可能没看到强大的组织,我感觉都不需要解放军出手,武警特警就把我们消灭了,发的帖子有些是为了破坏而破坏,有些是为了私仇,不知道证明自己以后能否看到有点可行性计划,很想看到共产党倒台,也愿意为了消灭共产党尽一点微薄之力反正也是烂命一条为子孙后代做点贡献(推翻共产党)也未尝不可,有句话叫墙倒众人推, ,但共产党在大陆耕耘这么多年,在加上很多人逆来顺受的性格,我很难相信反共能形成规模,当然形成规模了共产党离倒台就不远了但共产党倒了谁来领导我们,叫三民主义回来吗,怎么建立像美国那样公平合理制度, 好吧,有点梦游在胡说八道了,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