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助

classic 經典 list 列表 threaded 結構樹
3 信息 選項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请大家帮助

skiller
我是长沙的一个互联网公司程序员,在工作过程中,不断被部门主管加各种不符合现实的业务逻辑,同时欺负我没学历,当着公司hr的面说我不应该来公司,降低公司档次。经常周六日让我加班,现在我基本天天晚上睡不着,整个人都快抑郁了,想要报复这个主管。
关注了这个论坛好几周了,想问下大家有什么方法让我能够偷偷报复,并且不被警察发现,谢谢!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请大家帮助

bdmdsbbx
在你公司的数据库里加上你制造的病毒  原始IP放在你仇人电脑里 到时让病毒发作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请大家帮助

wshk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