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说说看法吧

classic 經典 list 列表 threaded 結構樹
1 信息 選項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新人说说看法吧

fishing48
昨天翻墙无意间看到这一个反共前线,看到的时候确实惊到了。 说一说我个人,读书的时候总是听老师教诲说共匪如何伟大如何伟大,自己那时也是深信不疑,知道一次偶然机会才知道共匪建立了一道墙,我们所看到的只是他们想让我们看得,一直也喊着口号民主自由,连网络都封堵,一爆料共匪的事情就被打压封杀甚至被暗暗杀死。这还算真正的民主真正的自由吗?翻墙出来看到真相真的气愤不已,北京天安门六四事件,新疆75事件,西藏事件一次次地践踏生命,豪不留情把屠刀杀向自己人,以至于贪官贪官越来越多,最受苦的还是最底层的普通老百姓,没钱的怕有钱的,有钱的怕当官的,一层层剥削压迫最终受苦的还是我们,我有时也想去反抗,可一个人的力量终究太弱,没有人脉没有资源没有武器,共匪随便出一个人就可以摆平,我也有一些想法,自己一直也很想做一些事情,可最近我很迷茫,不知道该从何下手,真的要看到共匪越来越强大,老百姓被压迫的只能吃馒头才会一起反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