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新用戶申請提升權限的説明

classic 經典 list 列表 threaded 結構樹
6 信息 選項
007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關於最近新用戶申請提升權限的説明

007
最近有些會員註冊后申請實習資格會員,遲遲未得到回復,有情緒,對站方管理表示不滿。這裡向各位致歉,同時要説明,申請實習會員程序以及申請通道只是方便會員朋友的做法,站方並沒有收到申請后一定要接受或立即處理的義務。實踐看多數會員申請后權限得到提升后並沒有在武裝反共的具體計劃或方法上做出提案或貢獻,這個討論區目前就作爲一個比較自由的討論區存在,也就是大家愛來不來,過去站方還會經常刪除一些長期不活動帳號,比如你三個月不來發言就考慮刪除賬號,現在也沒有這種嚴厲做法了,也就是讓大家自由活動。武裝反共是需要長期觀察證明的,會員註冊后應該充分使用目前開放的討論區功能,其實升級后與升級前在站點的使用上差別很小,升級后也看不到多少新的内容。大家應在公開區域多發表自己見解。對處理升級申請,有時管理員空閒會批量處理一下,有時就不會處理,因爲管理員也不是經常來,前面已經說過了,希望論壇成爲一種自由放養模式,管理員盡量少登錄,有助於讓普通會員多參加討論。這類似于有些比較安全的論壇平時一般關閉註冊入口,偶爾才開放註冊,如果碰上了開放註冊就屬於運氣比較好。相反,如果一個論壇長期開放註冊,會員升級也非常容易,打個報告就批准了,那麽這個站的會員資格就沒有多少價值。希望各位註冊會員能充分理解本篇説明的含義。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關於最近新用戶申請提升權限的説明

wangzherongyao
你好,到这里的人那个不是心怀死志,都带家伙和狗干了,能没点情绪?论坛活跃度本就不高,管理员又不经常上线组织,我们这些人在这哔哔半天也干不出什么事。实在不行,有朋友留个买家伙的渠道什么的,我都可以自己单干。我刚进来没几天,不是说非要管理员多么重视,我发帖只能说个大致计划,具体肯定不敢多说,万一让狗咬了,死的怨,不是吗。我就是着急想弄点家伙,有兄弟有渠道给留言说一声,有偿酬谢,谢谢。那些市场我都转了好些了,也没弄到,所以才着急的。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關於最近新用戶申請提升權限的説明

wshk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