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谈谈你们说的缺少资金、武器所引申出来的问题和背后的本质

classic 經典 list 列表 threaded 結構樹
3 信息 選項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新人报道,谈谈你们说的缺少资金、武器所引申出来的问题和背后的本质

threeflour
说说我的一点拙见,现代战争其实是比资源,要么减少敌人的资源,要么增加自己的资源。我认为在平民中制造点点混乱是没什么用的,共党不费吹灰之力就压下去了,很可能还会造成反作用,失去人心。这里的资源包括武器、金钱、能源、技术。现在,肯定是比不上共党手中掌握的资源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削减他们的资源,其次才是占领。先说说如何削减共党的资源,武器和金钱,一个和军工厂,一个和银行有关,一个普通接触不到,一个治安太完善,难以入手。剩下的能源好下手,能源有关的设备包括发电站、矿产、化学工厂、还有各种化石燃料等,在这种地方只需要一点小小的代价就能制造大的混乱。另外技术,我觉得包括理论和工具,理论就是对革命有威胁的各种资料还有相关的人才,还有工具就是各种对革命有威胁的工具,例如各种刑侦手段、监控设备、人脸识别技术、网络追踪等,这类技术使得想要在国内造成武装起义推翻现任政党变得非常困难。我建议各位先驱者们不要求学会这些技术,但至少对这些技术有个大致的了解。综上,我认为国内只能在能源方面造成混乱,而其他的,只能从国外考虑了。
我认为共产主义就是现代的殖民主义,与清朝的,旗人奴役汉人,汉人立大功才能入旗没有本质区别,我希望在有生之年看见中国走向民主、平等的那一天。
007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新人报道,谈谈你们说的缺少资金、武器所引申出来的问题和背后的本质

007
炸化工厂现在国内一直都有人在做,这种事不难,只要放一把火就能引发大火或爆炸,并且后果很难预料,可能会烧很大,这种破坏行动能给共匪很大打击,让他们心里很恐惧,但这种行动最大的问题是不产生经济效益,所以现在全是凭兴趣在做。我们现在最缺的还是武器, 手上有枪,任何事都好办。在技术方面我们占优势,但是要把技术转为实用,将技术具体化现实化,这方面要下功夫。至于人脸识别那些玩意,是来对付手无寸铁的老百姓的,一旦我们组织发展形成一定规模了,那些东西很轻松就可破解掉。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新人报道,谈谈你们说的缺少资金、武器所引申出来的问题和背后的本质

tesoro
武器问题应该不难解决把,难解决的我认为是子弹才是关键,枪感觉就那些配件,机械加工就是了,有图纸应该就可以了,我都感觉可以试试,(我自己有线切割机和铣床)但是子弹一点眉目就没有了,
一点酌见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