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开启一个组,专门做一些图片、视频出来。

classic 經典 list 列表 threaded 結構樹
1 信息 選項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建议开启一个组,专门做一些图片、视频出来。

tiandihui
今天看到一个youtube视频下面的一个对联。
习皇登基大典日,匪共气息奄奄时。
莫道终身制不好,政变民变排山倒。

通商宽衣。。。

看到这个呢,我脑海里就出现了一个挽联的印象。

我觉得,专门制作一些这样的图片,然后在推特上传播。

从海外流入国内,很多人会转发的,而并不需要在乎他们到底是怎样的人。

慢慢这些东西深刻映入脑海,就会成了人的念力。

而,出现了一个,就有人会弄出第二个,第三个。

形成一股风潮,也就是类似古代一些类似天命神授,一些异端现象一样。

可以让人感觉说,哦,这个匪共真的要倒了,都开始出现这样的东西了。

可能会好一些。

我不会ps,要是有这样的专门的人操作的话,我感觉会好一些。

我的推特经常异常,也有一个号被封了。因此要是有海外的人直接操作,在Twitter上面流传。

再转来转去的话,会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