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classic 經典 list 列表 threaded 結構樹
22 信息 選項
12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deepppp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tbxd2017
一看你就是思想不成熟,杀人不一定用枪。看你这么直接,你地址在哪里,我提供给你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deepppp
要杀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你提供什么?
007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007
如果是地方领导干部,并不是很难杀,这种部级干部一般不会配保镖,看你是否能掌握他详细出行活动规律,用刀或炸药就能干掉他。主要的问题是看你是否有同归于尽的打算,按现在的治安管控程度,杀人后很难不暴露,你把他干掉了,自己也会被警察逮到,要么你杀人后自杀,或者多杀几个他的家人赚够本,要么你做好自己被抓住后判死刑的准备。如果想杀人后全身而退不被抓则要动一番脑筋。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deepppp
就是因为想多杀几个,所有想用枪,炸弹同归于尽感觉不赚,用刀麻烦。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tbxd2017
你发的第一个帖子,张口就是要枪要炮去杀人,人家凭什么给你,这里是反共组织,你要明白你来这的目的,如果只是因为和人家有仇,去找他报仇嘛。如果你想加入组织,我建议你多谈谈自己真实的想法,别冲动,既然翻墙出来了,多了解一下外面的世界,把脑子病毒先洗掉的好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deepppp
你们这组织估计也是骗人的,要啥没啥,是不是也需要我们加入的进行捐赠啊,真不如台湾的组织。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deepppp
我看口号写的不错,武装起義,推翻暴政,不求有功,將功贖罪

007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007
你一来就说要报仇杀人,谁知道你是真是假?你说本组织是骗人的,有什么根据吗?你是被骗了钱还是被骗了身?你又从哪里看到本组织要求捐赠了?没有任何事实根据就满口胡说,你注册个号进来就是为了捣乱吗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deepppp
那我买把枪,自己去,,你卖不卖
007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007
看清论坛的宗旨,新注册成员先去[公告欄]将里面所有帖子都仔细读一遍,遵守论坛的规定。这个地方是召集武装反共志愿者的,新人进来后先要介绍下自己,并多发言让其他人了解你。这里不是交易场所,关于枪支这个本身它并不是很难搞的东西,麻烦的是地域管制问题,在北美买枪很容易,很多华人都自己玩枪,但没法运进中国大陆。在国内想搞枪要走其它途径,但你刚来大家互不了解也不可能聊这些。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jssnmsl2
你现在买到枪了吗?兄弟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wangzherongyao
兄弟,你搞到枪了吗?有没有渠道,可以给我留言说一下,谢谢。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wangzherongyao
兄弟,你那有枪吗?怎么卖,什么价格?快递能运送吗?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修羅場
狗官大家都想殺,但是也要衡量行動有沒有意義再去做。如果只一味泄私憤,意義就會小很多,可能付出跟收穫不成正比。如果失誤就更得不償失了。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wangzherongyao
这个帖子发帖人说的,那个台湾的组织网站,谁知道啊?能发一下吗?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0823
我有请联系我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bdmdsbbx
联系过你你一直不回复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wangzherongyao
怎么联系你啊?邮箱还是电报,多少?或者你直接将网址挂出来,谢谢。暗网除了中文交易市场,是不是还有一个自由城交易的?有没有网址?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要杀中共高管,有没有可以提供枪支弹药的

光明大道
买枪去台湾网购
杀尽江南百万兵 腰间宝剑血犹腥。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