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砍人真相

classic 經典 list 列表 threaded 結構樹
1 信息 選項
007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砍人真相

007
6月28日,我在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门口,砍死两名小学生。事实经过是这样的, 我毕业后辛苦打拼, 后辗转来到上海谋生, 上海小学入学费非常高,我又是外地户口,比本地小孩上学费更高一些,就是进普通小学也要三四十万,老婆说既然都是几十万,不如进个好点的学校,于是我东借西借, 好不容易凑齐75万赞助费给世外(原来在广深打工帮人设计也存了点钱),不久后,小孩与其他孩子发生矛盾,被世外退学,真实原因我打听到是家庭更牛的小孩也要进世外但报名晚了,只好挤其他小孩名额,我小孩正好在学校又发生点事,他们就要求我小孩退学,但入学时交的75万赞助费是不退了,怎么求都没用,这种打官司也不可能赢。无奈之下, 我买了刀,对小学学生进行报复。然而事发后官方报道对外封锁消息,称“黄某无业,因长期在多地求职不顺,生活无着厌世因而报复社会”。劳资大学毕业,学的是建筑专业,中共这些年大兴土木,学建筑设计的很吃香,你污蔑劳资找不到工作?社会上无业的人那么多,求职不顺的人很多,因为找不到工作就会去报复社会杀人?你见过?

还有人说劳资小孩不可能10岁,尼玛被劳资砍死的小孩10岁,劳资毕业就婚了,小孩今年6岁,进世外上小一,不行吗

证据:世外小的高额入学费用单

证据:砍人事件发生后世外小老师跟朋友的对话截图

世界外国语小学也是一家收费很离谱的学校,它分境内班,境外班和PYP国际项目班,后两种只招徐汇区的持有外籍的小孩,这种学校极其腐败,搞社会不平等,只有有钱人家的孩子才上得起,每学期收费4-5万,小学还专门请外籍教师,有这种必要吗?小学也要请外国人来教?据说被劳资砍死的两个孙子一个是美国籍,另一个家长是腾讯高管。美籍的是中国有钱人跑美国生的孩子,这种人钻美国法律空子获得美国护照,被劳资砍死的是假洋鬼子,腾讯配合中共搞网络审查,更该死,所以被劳资砍杀的两个小孩没什么冤枉的!

从下图可以看到,劳资砍杀完成后,站在路边,礼貌地回复路人质疑,没有反抗。

但是闻讯赶来的保安和路人却用绳索将劳资用捆猪的方式捆绑,保安还将鞋直接踩在劳资脸上,完全不讲任何人权,极端地侮辱我人格尊严!

上海人欺软怕硬,见到劳资这样单身又没什么进攻性的,胆子就大了,试探两下就把劳资捆在地上,换了杨佳那种狠角色,他们早就吓得四散逃跑了。所以上海人非常卑劣。

总结:劳资行动时没策划周全,不该穿凉鞋,不利于事后逃跑,而且手上还提个塑料袋,多余的东西会影响行动时的战术,刀法,动作等。

此外,砍杀完后,我没逃跑,就站在街旁边等着,别人来抓捕我也不反抗,这种消极的态度也是很糟糕的。既然砍杀了,肯定就是死刑,被捕后下大牢活受罪,不如来个痛快,要么顺利逃走,策划后一步躲避警察的工作,要么一鼓作气,既然杀了就多杀几个,有人来抓就同他们拼命,当场就义,也好过这样被人屈辱地抓捕。

反共组织并不提倡使用我类似的方法去街上砍杀,虽然杀掉了两个小共匪,但劳资的性命就这样白白牺牲了,所以不能一时冲动,应该积极反共,加入反共组织,接受训练,用行动来成就一番英雄事业。能通过正义的行动去改变这个社会就尽量走正义途径,就是起义。去街上杀人,与共匪社会分子同归于尽,则是最后的手段,能避免就尽量避免。

幸运的是,劳资死后,又满血复活了,加入了反共组织。组织评价我的行动:现代的中国小学生都是少先队员,少先队全称是“中国共产党少年先锋队”,属于政治组织,劳资杀小学生就是杀小共匪,不算滥杀无辜。

以后一定坚决反共,消灭更多的共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