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份完整的推翻中共的初级计划,不知站长能否进来看看

classic 經典 list 列表 threaded 結構樹
3 信息 選項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我有一份完整的推翻中共的初级计划,不知站长能否进来看看

EREWR3
禁止用户
具体的不敢详发,简单说说就是先在网络上发展灰色和黑色交易,灰色的包括H视频,盗版电影,网站,破解会员翻墙软件之类的,黑色就是枪支,打手,杀,洗钱,偷渡(不做毒品和人口,那会损害我们的名声)然后通过这些吸引墙内的人都来上我们的墙外网站,然后发展墙外的百度,腾讯,淘宝,逐渐替代国内的三大互联网,打破中共对中国互联网舆论的控制和新闻的管制,从而改变人们的意识形态,继而在现实形成组织。

关于具体的实施方法,合作对象,我有一份详细的计划书,不知站长可否私信TELE可以给你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有一份完整的推翻中共的初级计划,不知站长能否进来看看

黄一川
這位朋友,已將你加入資深會員,請借一處地方説話。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我有一份完整的推翻中共的初级计划,不知站长能否进来看看

达达狼
怎么安全而又放心交易呢?网速对小白是一个问题,翻墙出来还要tor对小白来说还是比较难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