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来乍到,说一下我对共的一些感想。

classic 經典 list 列表 threaded 結構樹
8 信息 選項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初来乍到,说一下我对共的一些感想。

圣王H
中华人民共和国,一个多么庞大的国家,一个多么悠久的国度。

而他们如今的执政者,共产党。却再一次封闭了这个国家。

他们口口声声说,我们是一个对外开放与时俱进的国家,却把“平民”的眼光封锁在了这片土地,看除大陆外网站还需翻墙。

他们口口声声说,我们是一个民主富强团结互助的国家,却忽略了那无处不在的“拾荒者”,忽略了“城管”与“百姓”的日常。

他们拿着我们用血汗种下的梁,勒紧自己的腰,把那些血汗用双手呈现给我们的“盟友”。他们嘴里却还说着,“我们仓库还有很多,我们不饿。”

如今,昔日的“盟友”之一,巴基斯坦,中国的游客被“盟友”的恐怖分子抓捕,外交部第一时间却声称“请你们, 快点 放人”

如今,不幸的两名游客或为身亡,却不见共产党何时撑腰。

如今,印度侵占中国边疆部分领土,他们第一时间还是警告,一如既往的劝告,一事无成,打得一手好马后炮。

禁日,禁韩,禁菲,莫不成还要禁印?

为何不直接禁美?

因为美帝,他们还招惹不起。

有人说,但凡强者都是怂的,一味的挑起争端才是真傻。

这个理由不错,不过,也只是徒增笑耳罢了。

初来乍到,如果有些地方做得不好,还请告知。本文即兴自创,如有纰漏请告知,谢谢
这世间,好人依旧存在。吗?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初来乍到,说一下我对共的一些感想。

圣王H
这是不是在告诉我们,他们——共产党,是一个充满谎言与懦弱的党派
这世间,好人依旧存在。吗?
riotpussy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初来乍到,说一下我对共的一些感想。

riotpussy
内容已刪除
作者已經刪除了這個信息.
killer2017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初来乍到,说一下我对共的一些感想。

killer2017
关键是如何把有反共意图,真正的革命者组织起来,我觉得不如就以革命前夜为基地,认真审核,招纳一批革命者。我第一个报名。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初来乍到,说一下我对共的一些感想。

boyneedshelp
算我一份,我也想幹轟轟烈烈的大事!!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初来乍到,说一下我对共的一些感想。

Dhbdj
算我一个。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初来乍到,说一下我对共的一些感想。

lktzra
1000名远远不够,要大量的资金大量的人才回復: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初来乍到,说一下我对共的一些感想。

lktzra
共产党人人得而诛之,只是签了一个带头起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