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对共匪的恐袭 有愿同行或资助装备的同志吗

classic 經典 list 列表 threaded 結構樹
14 信息 選項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策划对共匪的恐袭 有愿同行或资助装备的同志吗

Louis
本人在大陆,深受共匪迫害,现已彻底想开,苟且偷生不如轰轰烈烈去与敌人拼命、滴完最后一滴血!只是唯独不得不辜负家人,很遗憾,已准备一份遗书,避免他们受牵连!
现在本人手上有一些刀具,但是想把伤害做到最大、越大越好!不知道有没有仁人志士可以捐献手枪及弹药若干,有手雷炸弹更好,不多杀几个共匪,难以瞑目!!!
若有肯一起行动的同志,定感激涕零!
Louis@secmail.pro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策划对共匪的恐袭 有愿同行或资助装备的同志吗

Louis
在这样一个没有人权和自由的土地上活着就是屈辱
我已决意不再忍受
手刃罪恶的匪徒是我余生的唯一目标
但愿我不是孤独的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策划对共匪的恐袭 有愿同行或资助装备的同志吗

黄一川
這些事情要慢慢來,不要急,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去拼命可能一下可以干掉好幾個匪,但自己也犧牲了,不值得。要留着本錢策劃更大的事,武器的事正在策劃中,以後肯定要搞的,用刀不太好,現在不是冷兵器社會了。
killer2017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策划对共匪的恐袭 有愿同行或资助装备的同志吗

killer2017
兄弟,要保重,有你这样想法的人在大陆已经很难得了。跟中共斗,不要蛮干,斗智斗勇。多翻墙支持民运人士,让中国人了解中共的黑暗,想方设法不交税,少消费。不与中共合作,它们想做什么就千方百计让它们干不成。让中共无钱可用,无人可用,如果十几亿中国人都能坚持下去,时间一久,相信中共的倒台交指日可待。
riotpussy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策划对共匪的恐袭 有愿同行或资助装备的同志吗

riotpussy
内容已刪除
作者已經刪除了這個信息.
why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策划对共匪的恐袭 有愿同行或资助装备的同志吗

why
来新疆迪化我和你一起,先去喀什图找我
dhnddhnd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策划对共匪的恐袭 有愿同行或资助装备的同志吗

dhnddhnd
"同志"出现,可以窥其潜意识 .显露其可能是体制内人物之痕迹.有特务钓鱼之嫌疑.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策划对共匪的恐袭 有愿同行或资助装备的同志吗

tbxd2017
楼上看问题很仔细,顺便问下,这里也有钓鱼的??
[...]

cjwqwert
昨天上海南京路一出冲撞行人案件好像是恐怖袭击,但未证实。车上有几个液化罐,车身被车主点燃,直接冲向人行道。已有18位伤员,其中几个重伤。如果这是故意的,我们不提倡,因为他伤害了普通民众。如果你没被监视,可以去尝试发动狭义的恐怖袭击---针对性的恐怖袭击。我也是被监视居住的一个人,中共的手法你懂的,下流至极,疯狂折磨骚扰。你不杀他,中共就要杀你。这种情况下也不算是恐怖袭击。你是防卫,就义。现在新政权上台,你没发现有点文革重演的迹象吗。许多情况下,你不动手,就要先被搞死。我也想试试的但是被监视着效果是不会太好的,装备是弄不到的。你得有装备,不瞒你说,曾今新闻播出一辆重卡,一车的烟花意外爆炸后吧桥炸断了。你可想威力。喷火器,烟花,液化罐都可以。不过,能弄到一把枪最好,爆头可以保证救不活。你不能袭击普通民众,他们是无辜的。选准高官聚集地,一招夺命。而且你恐袭的对象,要有罪行,查明资料,官位越高越好,当然也不是无限的高,太高的防护措施很高,你可能会失败。我是谁,你不用联系我。你知道我也是像文革一样被迫害的人就可以了。祝你袭击成功。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策划对共匪的恐袭 有愿同行或资助装备的同志吗

cjwqwert
其实我觉得也该慢慢来,等待机会,当有大规模的骚动时,是好机会,如果你做的足够振奋人心,你绝对可以引发导火线。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策划对共匪的恐袭 有愿同行或资助装备的同志吗

黄一川
革命不是沖到人行道上襲擊幾個無辜百姓的自殺行爲。對普通民衆的襲擊,當事人肯定有他自己的道理,外人難以體會,可能他被當局逼得走投無路,或者他受到了很大的不公對待又投訴無門,不得以采取極端方式走上絕路,我們應該理解和同情這些襲擊者,他們也是受害對象,衹是他們使用的報復手段很極端。從大局來看,對社會普通民衆的襲擊行爲其實也是對這個社會的襲擊行爲,對推翻中共統治也是出了一份力的,因爲這些受壓迫者無法去襲擊武裝强大的國家機器(軍隊,警察,政府部門),衹能挑軟弱者下手,從策略上來説沒什麽錯,一個社會沒有真正的無辜者,任何一個在中共統治壓榨之下的百姓,他們事實上也是維護着中共統治的一分子(以納稅、工作等不同方式支持養活這個國家政權,每個人都是一分子)中國古代兵法就說,要以自己強處,去攻擊敵人弱處,對社會民衆的襲擊其實正是這種策略的體現,但從社會道義上來説這種行爲不被允許。我們搞顛覆政權事業,要懂得這裏面的辨證性。不論如何,對社會無辜民衆下手,肯定不是正確的革命道路和抗爭行動的優選項。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策划对共匪的恐袭 有愿同行或资助装备的同志吗

cjwqwert
个人行动不好,你最好加入统一组织的行动,像你这种不怕死的人,绝对能成为带头的人,冲锋的那一个。统一行动,慢慢来,急于报你的仇,得不到好结果,慢慢来慢慢来。
回覆 | 結構樹
以树状图樣式打開這個帖子

Re: 策划对共匪的恐袭 有愿同行或资助装备的同志吗

tonyfuck
这样太草率了吧